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季奇:对手渴望胜利表现远优于鲁能 我们应该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9: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我们应该输!”带着一脸的怒气在新闻发布会上落座后,鲁能主帅马季奇想都没想就冒出了这样一句话。虽然潜意识认为是裁判导致了鲁能输球,但他还是觉得对手的表现要远远优于鲁能泰山队。    

  “江苏舜天队对胜利充满了渴望,他们在场上踢得更加努力,最后的结果真实地反映出了比赛的内容。”马季奇说,鲁能输球是有原因的,“我们在面对打法硬朗的球队时经常吃亏,因为队员们不知道在比赛中该用什么方式应付对手,所以很容易就在比赛中败下阵来。”

  本场比赛,马季奇很罕见地在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就用李微换下了表现还算不错的安塔尔,他的这一举动不仅让现场的观众有些看不懂,而且让安塔尔也有些不满。当马季奇站在教练席边等着迎接安塔尔下场时,安塔尔却连看都没看就径直跑回了休息室。在剩下的比赛时间里,安塔尔远远地站在休息室门口的通道外看完了比赛。

  在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马季奇为什么换下安塔尔而不是周海滨时,马季奇给出了让人匪夷所思的答案:“我提前将他和郑铮换下场,是想让他们更好地休息,以准备下一场比赛。”在比赛还剩下30分钟的时候,马季奇竟然提前放弃了比赛。在鲁能泰山队以0:2落后时,他就认为败局已定。主帅提前投降,比赛不输才怪。

  说到周海滨这个问题时,马季奇差点与提问的记者发生争执:“你觉得为什么要换下周海滨?我认为他没有什么失误,我和你有不同的观点。”而在发布会结束后,马季奇又找到了那位记者:“你为什么要质问周海滨,我认为他踢得很不错。”说完就面无表情地离开了。

  (南京8月17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季奇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