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输球球迷围攻大巴 毛剑卿:我们缺少亮剑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5:55  都市快报
原本缺席的杜威昨日带伤上阵 摄影 许康平

  本报讯 绿城球迷围在大巴边上,大声地喊着“吴金贵下课”,有些球迷还试图上前拍打球队的大巴。是什么让球迷这样激动?杭州绿城昨晚在主场嘉兴1∶2输给了原来排在倒数第3的河南建业队,对手也是4年来第一次在绿城主场拿到了3分。

  这场比赛的3个进球都是由客队的球员完成,法比奥在第8分钟早早进球,但下半场他又自摆乌龙让绿城扳平了比分,第67分钟徐洋的头球破门让绿城再次落后。比赛的过程让现场球迷非常郁闷,再加上前8轮联赛只赢了1场,球迷们开始高喊主教练“吴金贵下课”,并且还举起了抗议的横幅。

  对于绿城最近的状态,球迷们感到失望,球员们也同样失望。赛后回到休息室,没有一个球员愿意说话。主教练吴金贵更是没有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这是他执教绿城以来的第一次。代替吴金贵出席发布会的助理教练毛毅军在说到原因的时候表示:“吴指导的身体不太舒服。”

  赛后球迷围住绿城大巴,有球迷向大巴扔了矿泉水瓶,球员沈龙元随后在微博中无奈地表示:“比赛输了,大家心情都不好。让球迷失望了,你们可以宣泄自己不满的情绪,但用得着连队伍自己的大巴都想砸掉吗?”其实球迷和球员都希望绿城可以打出好成绩,在这样一个郁闷的夜晚,每个人的心情都不会好。

  最近9轮联赛绿城只赢了一场,下轮联赛就是周末客场迎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绿城能用最快的速度走出低谷吗?新加盟的毛剑卿的提议就很不错:“亮剑精神。输球不可怕。但要问问自己是不是每个人在场上都玩命了!狼是不会轻易放弃,而我们缺的就这点!”

  记者 徐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