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季奇被质疑用人存在问题 发布会被记者追问至语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3:5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一场分出胜负的比赛之后,有人欢喜就会有人烦忧。在江苏国信舜天庆祝主场七连胜的时候,山东鲁能则多了一些不谐之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马季奇和随队的山东记者为了一个问题对峙起来,场面相当紧张。

  昨天比赛之后,舜天方面当然非常喜悦,主教练德拉甘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舜天配得上比赛的胜利。球队延续了良好的势头,我们将会有更高的目标。”而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也来到球队休息室,表扬了球员,“看了很多的比赛,感觉球队现在赢得很踏实,一场打得比一场好。球迷也多了。但我们不要把自己当成一支强队,还要一场一场拼才行。”

  相比江苏方面的和谐,山东鲁能主帅马季奇的日子就不好过了,当一名山东随队记者提出“为什么把表现出色的安塔尔换下来?”的问题时,马季奇非常不悦,他反问记者,“你认为哪名球员表现不好?”这名记者也当仁不让,“周海滨表现不好。”马季奇又回击,“他哪里表现不好了?”记者又回击到,“现在是我在采访你,不是你在采访我。”此时的马季奇,一脸通红,再不言语。

  (张 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季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