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不给卡马乔面子 坦言不愿意放队员去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3: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国安击败成都谢菲联,仍排积分榜第2名。虽然两连胜,但主帅帕切科还是不太满意。同时,他也没给卡马乔面子,“不希望队员被国家队征召,因为这会影响队员状态”。     上半场,国安没进球,帕切科着急地冒雨在场边指挥。下半场,王长庆打破僵局。老帕得意起来,“他赛季初表现不好,被下放到预备队,还是不行,我给他放了5天假,这不是处罚。此后回到队中,他表现很好,我很满意”。 

  5分钟后,徐亮制造点球,他主罚被扑出,但王长庆得球后传中,周挺攻进个人本赛季首球。此后,成都队被罚下一人,反而利用点球扳回一城。徐亮在终场前,以任意球锁定胜局。 

  不过,帕切科对过程并不十分满意,“上半场我们不比对手出彩多少,此后一度多一个人,但全队出现了急躁情绪,被对方进了球”。 

  国足新帅卡马乔昨天亲临工体,但帕切科有自己的想法,“我确实不知道他来了。其实我很矛盾,一方面希望全队都成为国脚人选,另一方面不希望队员去国家队,因为这会影响状态。小马丁就是例子,他从金杯赛回来后状态非常低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