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百万美元新援终获进球 文加达:失球是全队的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2:06  北国网-半岛晨报

  “我们应该拿到这次比赛的胜利,因为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上半场的那个点球还有一次横梁,这都是该进球的机会。可惜,我们没有把握好机会。辽宁队很有经验,他们能够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但不管怎么样,队员还是表现得很努力,如果这么踢下去,我们肯定会赢得该赢得的比赛。 ”——文加达

  上一轮比赛,大连实德主场绝杀青岛,拿到三分,但在昨天他们又在主场被辽宁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打进一球。 1:1的比分使得阿德里亚诺的进球只换来一分,实德就此失去了拿下赛季第一个两连胜的机会。

  阿德终于进球了

  上一场比赛,实德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实现了三球反超,那场比赛是属于梅开二度的马丁的。但本场比赛,马丁却没能延续神勇——大连实德队在开场11分钟就获得点球,在安贞焕不在场的情况下,马丁操刀主罚,可惜他的点球被张鹭扑出,实德队错过了取得领先的最好机会。在随后的比赛中,实德队的阎相闯、詹姆斯、马丁等人不断获得破门的机会,但最终都没能如愿。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定要有一个救世主出现,这一次充当这个角色的是被人们寄予厚望的阿德里亚诺!其实,实德队之前获得的破门机会也都是由于阿德里亚诺的传球,但他始终没有直接面对对方球门的机会。终于在第62分钟,实德队传球到禁区内,阿德里亚诺在有人贴身防守的情况下直冲球门,他在两名后卫中间横空飞出,伸出一脚将球踢进球门。这是他加盟实德队以来打进的第一个进球,是在场上奋战了405分钟之后才获得的。虽然这个进球效率对于一名身价几百万美元的前锋来说有些过低,但阿德现在确实在渐入佳境。可惜在最后时刻,实德队出现了防守失误,被对手的金裕晋打进一球,最终两队战成平局。

  文加达:我们应该取得胜利

  看到球队在主场的最后一刻被进球,文加达很是郁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文加达表示,自己的球队本该取得胜利!“我们应该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因为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上半场的那个点球还有一次横梁,这都是该进球的机会。可惜,我们没有把握好机会。辽宁队很有经验,他们能够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但不管怎么样,队员还是表现得很努力,如果这么踢下去,我们肯定会赢得该赢得的比赛。”本场比赛,实德队又是因为右路的防守而被对手进球,但是文加达并不这样看,他认为失误不是因为右路,而是因为全队!“我们没有赢比赛,其实不是右路的失误,而是整个球队的失误,如果前锋进球的话,就把整个失误掩盖了。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不应该埋怨什么,而是要全队都做好! ”

  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