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加达称球队缺少经验 马林:家乡球队不至于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中超联赛展开第21轮的争夺,大连实德(微博)坐镇主场迎来同省兄弟辽宁宏运(微博)的挑战,全场比赛,上半场大连队罚失点球,下半场大连队阿德里亚诺率先破门,辽宁队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以1-1的比分结束比赛。赛后双方各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赛后发布会上,马林称客场拿到1分是满意的结果。他说:“今天球队发挥的比较正常,对手拼抢很主动,只是我们的球员显得比较保守,希望我们能够吸取这个教训,以后无论主客场比赛都要好好控制住比赛局面。”

  大连是马林的故乡,而目前大连实德正深陷保级圈,对此作为大连人,马林也表达了自己对加强球队的期望,他认为“无论怎样大连实德都会在中国职业联赛中有一席之地,而且球队并不会一直处于保级的状态,希望家乡人民可以放心。”

  而此后文加达则对今天的结果表示遗憾,他说:“我们上一场逆转对手,今天又被对手逆转,这就是足球。总体来说今天看比赛过程我们应该赢,比赛中前锋球员有很多进球的机会没有把握住,马丁的点球没进很遗憾,但球队的问题仍然在不断暴露。球队最后时刻葬送好局只能说我们还缺乏经验。不过按照我们现在的状态,还将今后的比赛。”

  正当实德比赛结束后,下一场对手深圳红钻(微博)的比赛仍在进行,文加达还主动询问那边的战况,当得知深足正与红钻1-1战平时,文加达表示:“深圳能与恒大踢成1-1,说明他们的实力并不差,下一轮比赛我们将做客深圳,我们的目标只有取胜。”

  今天的比赛中实德队又是因为穆勒德的失误导致丢球,这一点和上一场相似,有记者问穆勒德连续两场有失误,下场会不会不用他了?文加达说“球场上的失误不应该是一个人的,应该是整体看,前锋失误也同样要命,如果前锋把握机会多进两个球就掩盖后卫的失误。”他还说,从比赛过程看,实德队确实应该赢下比赛。上场我们逆转获胜,今天被辽宁队逆转。这就是足球。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文加达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