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西埃:没有惊喜! 广州这座大山对深圳太高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惊喜,当然没有惊喜。”这是深圳茅台红钻主帅特鲁西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开场白,白巫师直言,尽管深圳红钻(微博)上半时表现不俗,但是整体实力尚不足以逾越广州恒大(微博)这座大山,而最终的结果反应了两队实力的真实差距。

  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深圳红钻顽强抵抗了43分钟,最终,郑智以一记头球帮助恒大在上半时扳平了比分,下半时,深圳红钻被对手连追三球,以1比4败下阵来。相对于赛场上的激情指挥,赛后的特鲁西埃表现得比较平静和理性,他接受了深圳红钻先扬后抑的过程以及被对手反超的结果,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他微笑地以自嘲的口吻道出开场白:“没有惊喜,当然没有惊喜。”我觉得广州这座大山对我们而言实在太高了。”

  特帅点评道:“我觉得广州这座大山对我们而言太高了,但是足球比赛,我们永远要有自信,我对比赛之前的准备很满意,但是,两队差距太大。我觉得有点遗憾的是,上半时我们其实有更多的机会,但是从身体上从经验上,我们有一些队员在这种高水平的对抗中,又付出了年轻成长的代价。做为教练,我很满意队员们上半时的表现,满意他们对战术纪律的执行,但是最后的结果和比分真实地反应了广深两队之间的差距。”

  特帅直言,“我记得广州在惠州客场打深圳时,我当时就说,广州是中超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有最好的队员,有很好的球市,有很好的主场,他们有很高的目标,他们配得上现在的成绩,我很嫉妒广州,我们和他们之间确实有很大差距,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今天没有惊喜。”和第一次广东德比赛后发布会一样,特帅的发言又一次赢得了现场记者们的掌声。

  事实上,深圳红钻上半时的表现一度让人们看到了特帅兑现“惊喜”的希望,对此,特帅表示:“对于广州这个对手,我们在上半时更侧重于防守,因为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要小心,做好防守相对于进攻而言更容易一些,我对今天的比赛过程很满意,我们的打法是按既定的战术来执行,上半时,我们有好几次威胁对方球门的机会,我们在1比0领先和1比1平手的时候,我们表现很强。”

  特帅承认,两队的实力差距导致了深圳红钻未能创造出惊喜,“从体能从各方面的分配来说,我们还不足以击败对手,对方在个人能力上超越我们,以广州这样的表现,除非运气特别好,否则对手难有击败他们的机会。在下半时比分落后之后,我们确实处于下风,也许我们还不具备这样的实力,但我仍一直鼓励队员,希望他们能在今天有更好的表现,我们想通过这样的比赛来展示我们六个月以来的努力,我们来这里是有目标的,我们上半时表现特别好,但是,在比赛结束后的比分反应了两队的差距,希望从比赛中吸取经验教训。”

  目前,深圳红钻依旧未能摆脱困局,对此,特帅坦言身上压力很大:“当然我们会有压力,联赛还有11场比赛,共有33分,我们还有6个主场,这一周对大连以及月底补赛对江苏这两场比赛很重要,这是最近的两个主场,我们尽可能要多拿分,任何可能性都是存在的。”(文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红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