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庆谢帕切科助己走出困境 龙队:卡马乔想不到他30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王长庆(微博)又进球了,而且又是一次在国安陷入僵局之后,这位已经可以称之老将的球员再次显示出出神勇的状态,帮助国安打开胜利之门。连续两场进球,连主教练帕切科也表示,长庆又找回了年初时的感觉,而王长庆也很感激老帕对自己做出的调整。

  继上场比赛首发之后,本场与成都队的比赛,王长庆再次首发,而且在国安队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又是长庆在门前抢点打入国安队的第一个入球,而正是长庆的这个进球,才让国安队逐渐掌握了比赛,可以说长庆的这个进球非常关键。同样,在徐亮(微博)点球不进之后,又是长庆及时插上把对方门将扑出的这个点球助至门前,助攻周挺(微博)打入一球。可以说,本场比赛之中,长庆发挥的作用非常大。

  比赛结束之后,帕切科在发布会也提到了长庆在年初之时状态很好,但在赛季中却有一段时间找不到感觉,为此自己尝试了各种办法,包括让他到预备队去,但都没有奏效,最后索性给他放了5天假,结果正是这5天假,让王长庆又重新找回了状态。

  那么,老帕是如何了解到长庆的问题,这5天长庆又如何自我调整的呢。对此长庆笑着说:其实这5天自己哪也没去,就是在北京呆着,除了保持身体训练之外,每天自己就是安静地呆着,觉得自己的心也静下来了,状态自然也就找回来了,其实究竟是什么原因,也没有什么原因,就是心态,所以我很感谢老帕对我的帮助。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对于第一个进球,长庆说:“也就是门前抢点的感觉吧,这也年龄大了,门前感觉更好了吧。”至于自己的助攻,长庆也表示,当时确实有所准备,做好了万一对方守门员扑来的准备,当时那个球也没有角度了,否则能够选择自己打门,后来看到周挺他们都跟了上来,就回传到门前。至于为什么会感觉对方门将能够扑出来,长庆又笑着说:可能年龄大了,经验与感觉吧。

  说到这,同屋的队长徐云龙(微博)逗到:听说卡马乔今天来了,估计他回头一打听咱们队踢得好,得,全是年龄大的,他肯定想不到咱四哥(长庆绰号)都30岁了。(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