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主帅坦言输国安因欠缺经验:学到很多会认真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7日,中超联赛迎来第21轮的比赛,北京国安(微博)队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微博)队。结果凭借王长庆(微博)、 周挺(微博)、徐亮(微博)的进球,国安队在主场以3-1战胜了对手。

  比赛结束之后,成都队主教练牛洪利表示:从我们的角度出发已经做到了最好,但对手无论整体 还是个人都比我们高出一部分,队员们表现很好,打出了赛前要求的队员,只是在处理球的方面还是欠缺经验,我们的失误给对手造成了机会,我们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会进行认真的总结 。

  对于成都队目前的成绩是否与前任外籍教练洛瑞的指挥有关,牛洪利表示:他作为球队的前任教练,我觉得澳大利亚足球的风格可能与中国足球不太不同,虽然他的战术思想我并不是太了解,因为我们接触不多,所以也不能更多的评价,或许是他的理念与中国足球不太相同。

  对于球队的保级前景,牛洪利表示:作为我们球队来说,尤其是我匆忙接手这个球队,俱乐部对我的要求很简单,我们就是把今后的比赛打好,希望在后面的10轮比赛把球队的特点打出来,结果则顺其自然。(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