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辽战前足协弃用外籍主裁 辽足担心再受不公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晚上,中超联赛将迎来第21轮的比赛,其中大连实德(微博)队迎战同省球队辽宁宏运(微博)队,这场辽宁德比也颇受辽宁球迷关注。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原定由外籍裁判执法,但就在比赛开始前的赛前联席会上,突然更改了裁判,改为国内裁判王哲执法。

  以往的辽连德比,多是大连实德队占据优势,但如今两队实力已经今非昔比,辽宁队在今年的联赛之中表现极为出色,一直稳居积分榜前4位,而实德队则恰恰相反,从联赛开始至今一直表现不佳,即使是换帅之后也没有走出低谷,始终徘徊在保级区,因此本场与辽宁队的比赛也非常关键,能否借住主场优势进行反弹,也让实德球迷非常关注。而辽宁队近来也是连续没有赢球,球队也渴望能够在实德身上拿到3分。因此,双方都对这场比赛都是志在必得。

  加之这又是一场省内德比,将有不少辽宁队的球迷前往大连主场助威,这使得赛前的气氛也显得相当紧张。正是由于本场比赛的特殊性与关注性,中国足协技术部也决定选派外籍裁判执法本场比赛,也保证比赛的公平性。但不料,就在赛前联席会上突然告之双方,本场比赛将由国内裁判王哲执法。

  对于在赛前临时更换主裁判,辽足俱乐部显得有一些不解,毕竟在这样一场特殊的比赛之中,国内裁判的经验将肯定不如外籍裁判,对比赛的控制力也很难说,尤其在主场球迷的压力之下能够保证比赛的公平性都是个未知数。

  “我们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将外籍裁判换成国内裁判,想一想上一轮比赛,我们在主场受到待遇,穆里奇(微博)当时就应当被罚下,结果没有罚下;于汉超(微博)最后阶段被对方在禁区放倒,也是一个明显的犯规,应当是点球,可是也没有判,这就是国内裁判的水平,而且还是在我们的主场。现在到了客场,又临时更换裁判,我们真不知道还会不会受到这样的待遇。”对此,辽足俱乐部表示出自己的担忧。(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