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开通独家新浪微博:支持卡马乔 欢迎鞭策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2:10  新浪体育
李玮锋开通新浪独家微博!李玮锋开通新浪独家微博!

  新浪体育讯 时下什么最流行,毫无疑问,那就是织围脖。作为中国足坛的旗帜性人物,李玮锋(微博)也来追赶潮流,他的微博正式落户新浪,也将与广大球迷进行更多的互动。据悉,在卡马乔圈定的最新国足名单中,李玮锋也在列。对于国足新帅,李玮锋也在微博中表达了自己的支持。

  经历了在韩国联赛两年的历练,李玮锋变得更为成熟稳重,本赛季效力泰达队无论是在亚冠还是在中超都有不错的表现,这也赢得了球迷的认可。值得注意的是,李玮锋也终于在时隔两年之后重回国家队,且还进入了国足世预赛的50人大名单,卡马乔也很可能继续征召这位老将。

  在自己的微博上,李玮锋先是提到了自己禁赛期的结束:“今天很特殊:我的6轮停赛结束了,我会继续鞭策、提醒自己,欢迎你们加入鞭策我的行列。”这条微博更新于8月14日,正好是上轮中超结束后,李玮锋的5场停赛期满,本轮客场与陕西的比赛,李玮锋将会复出。

  同样在这一天,中国足坛的焦点无疑是卡马乔,西班牙人正式挂帅中国男足,对于卡马乔的上任,李玮锋也送上了自己的支持:“今天很特殊: 中国迎来史上最重分量的外教,卡马乔,2014年世界杯国足弟弟们等着你的呼唤,我支持你!

  当然,对于李玮锋来说,最特殊的无疑是当天开通了新浪微博,这增加了一个让李玮锋和球迷交流的平台。值得注意的是,在泰达队,几乎所有球员的微博都落户新浪,这其中于大宝(微博)、吴伟安(微博)、陈涛(微博)、曹阳(微博)、王新欣(微博)都十分活跃,聊博超(微博)、何杨(微博)、张晓彬(微博)、李本舰(微博)、马磊磊(微博)等人也都是微博控,这个平台也让队员们之间有了更好的沟通,很好的活跃了队内气氛。

  (马里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