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憋屈泰达约战西北困兽浐灞队 国足教练组或临场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1:42  天津网-每日新报

  直播提醒 今日TJTV-5 17:00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如果现在谁还固执地将津陕两队的较量称为中国版皇马巴萨的巅峰对决,就多少显得有些讽刺了。眼下,两队早已无缘冠军,都还在为一个亚冠名额苦苦追赶,上一轮又同时在客场遭遇到了对手顽抗,这场期待中的巅峰对决如今已变味成了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谁都想踩着对手的尸体摆脱困境,这场球麻秆打狼两头怕,谁也输不起啊!”昨晚,泰达内部一名人士这样感叹道。 

  屋漏偏逢连夜雨,没能在客场拿下成都谢菲联已经让泰达郁闷至极,没想到在返津的路上又遇上了麻烦。由于天气原因,泰达队不得已放弃了原先的返津计划,在青岛逗留一晚后,15日取道直奔西安。对于这趟充满曲折的旅程,老汉无奈地表示:“对于不可抗拒的因素,只能接受事实。”同时他也在试图淡化消极影响,“我们在青岛的住宿条件不错,队员们得到了很好的休息,并不会影响到同陕西队的比赛。”但事实是,这一突生的变故显然打乱了球队的备战节奏,抵达西安后,教练组立即安排队员们回房休息,以免影响到转天的比赛,似乎只有阿里·汉一个人没有感到疲劳。 

  旅途上的周折加上近来球队的低迷状态,很多人并不看好泰达队能够得胜而归,不过,这丝毫不妨碍阿里·汉要在西安打一场漂亮仗的决心,“我三次率领泰达对阵陕西都富有激情,明天也会这样。”阿里·汉说得斩钉截铁,虽然没有直接言胜,但荷兰人的语气中分明透露着一股抵挡不住的杀气。 

  阿里·汉没有记错,上赛季泰达两遇陕西都打得激情四射,今年上半程主场对阵陕西,更是因为徐航的偏向执法上演了一出悲喜闹剧,那场2:2的平局也让泰达将士如鲠在喉。“我曾带领泰达队三次和陕西队交手,每一次都非常激烈,比赛中会发生很多事情,不过,这并不是一件坏事,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也一定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里·汉在展望比赛时只提“激情”不提“取胜”,可谁都知道,如果在激情和3分之间选择的话,他无疑会选择后者,毕竟,这场比赛如果再有什么闪失的话,已经排名第九的泰达队基本上可以与中超三甲提前说拜拜了。 

  从昨天踩场训练队员们的表现来看,没能攻克成都的遗憾正在渐渐退潮,球队士气也在一点点重新积聚。对此阿里·汉透露道:“在青岛我找了几个队员沟通过,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大家的思想已经准备好了。成都队虽然排名垫底,但是正如我说过的,他们的名次和实力其实并不相符,足球场上存在着相克的现象,遗憾的是,成都队遇到我们总会有出色的发挥。但现在我们是在西安,我更期待和陕西队的较量,这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陕西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当然,我们也是。”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就有消息称,国足新任主帅卡马乔很有可能委派助手抵达西安观看这场比赛,为国足选拔队员。也许国足教练组的到来,会为今天的这场“虎狼之争”再添上一把干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