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体育五年规划座谈会召开 将从六大方面寻求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0:36  山东鲁能官网

  8月16日上午,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鲁能体育五年规划座谈会。山东鲁能(微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经理蒋玉峰,总经理助理、公共关系部经理徐兴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北京知本创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刘斌博士和潘月杰博士在会议中向总经理孙国宇与各位领导通报了鲁能体育五年规划报告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孙国宇总经理就规划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部署。

  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结合鲁能体育建设“百年一流”的愿景目标,制定未来五年的规划。本规划包括六个方面的内容:第一,鲁能体育宏观环境分析;第二是对标分析;第三,鲁能体育产业优劣势分析;第四,鲁能体育定位修正;第五,鲁能体育未来五年的规划目标,包括比赛成绩、人才队伍、公共关系和品牌影响四个方面;第六,实现规划目标的具体战略措施。专家报告结束后,与会各位领导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对鲁能体育五年规划谈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总经理孙国宇说,“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经历了13年的发展,在这些年的过程中,形成了自己的一套经验。目前,鲁能体育发展进入到关键时刻,对照百年俱乐部要求,我们还没有形成系统的规划。我们制定这个规划,从无到有,对我们整个发展要有具体的指导意义。所以,要明确鲁能体育五年来的定位,必须要结合自己的认识,以及对鲁能体育理解,主动适应目前外在的变化形势,希望广大职工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为了尽快的开展鲁能体育五年规划,对公司部门和职工将进行分工,对职责进行完善,加深职工对工作的理解。通过本次会议,把鲁能体育五年规划上升到更高的高度,扩展思路,不断完善,尽快实施鲁能体育五年规划这项工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座谈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