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女微博爆料国脚"劈腿" 于汉超矢口否认(图)

  

  微博爆料让于汉超挺闹心

  昨日凌晨,微博上出现一位网名“于汉超你个王八蛋”的女子,声称现役国脚、中超辽宁队球员于汉超此前曾导致其怀孕,并爆出在于汉超父母的逼迫下签署分手协议的内幕。对此突发事件,于汉超昨日上午向某网站记者表示:“没什么可说的,无中生有的事情。”昨日下午本报记者几次致电于汉超欲了解原委,但他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

  神秘女开微博大骂“负心汉”

  这名女子的微博账号是新注册的,不仅公布了她与于汉超现任女友的手机短信对话记录,还怒斥于汉超移情别恋,并称于汉超父母逼迫其在怀孕期间签下分手协议。

  爆料女子表示,她在微博上曝光这些东西,只是为了讨个公道。她不仅公布了自己的照片,还公布了于汉超现女友的照片,并将此前与于汉超现女友的短信聊天记录也公布出来。短信记录显示,于汉超的现任女友网名“米菲009”,且于汉超已经与“米菲009”结婚。这段短信对话的时间是今年6月27日上午10点多。在短信

  对话中,“米菲009”称她14年前就认识于汉超了,而且她知道该女子是7年前放弃于汉超选择跟别人在一起。

  爆料女子的最新一条微博显示:“我一直相信头上三尺有神明,人在做、天在看。我怀孕期间你跟这个女人都做过什么好事啊?人啊,贵在做什么事情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你呢?你父母在我怀孕住院期间,让我写分手保证书恐吓我后果自负。今天我就为我的愚蠢,相信你这个人渣而付出代价了。你也会不得好死,我当初肚子里的孩子不会白死的。”不过,昨天上午,此微博已被关闭。

  于汉超拒回应称其在“造谣”

  昨日上午,于汉超在接受某网站采访时表示:“现在这个时候了,有人跳出来造谣,用心大家都能猜到。我不想说什么,这件事情根本就是不存在的,我现在只想踢球。”

  目前,于汉超无论是在辽宁队还是在国家队都打得风生水起,虽然之前经历过伤病等坎坷之路,但是现在他已坐稳了辽宁队的主力并成为国家队不可或缺的悍将。于汉超曾经在国足与勒沃库森的热身赛上3分钟攻入两球,也一举获得了德甲俱乐部的青睐,险些留洋。而就在国足世预赛与老挝的两次交锋中,他和杨旭成为两场比赛的功臣。而且,平时生活中于汉超本人极其低调,从来不会拒绝球迷合影签名的请求。

  有人分析,在国家队新任主教练卡马乔正式上任之际,球员们也必然会面临新一轮的竞争,于汉超的能力毋庸置疑,所以也不排除有人恶作剧的可能。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一神秘女昨天凌晨新开微博,大骂当红国脚于汉超始乱终弃玩“劈腿”,致其怀孕后又逼其分手

  于汉超昨天上午接受某网站采访称“这件事情根本就不存在”,并认为这是“有人跳出来造谣”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于汉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