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门神穿情侣衫领结婚证 坦言读誓词想哭又想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09:38  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门神穿情侣衫领结婚证申花门神穿情侣衫领结婚证

  本报记者 黄靖宇

  2009年8月28日是邱盛炯(微博)和郭佳妮相遇的日子,两人原计划于本月28日,也就是两人相遇两周年的日子登记结婚。“原计划是这样的,但其实放哪天领证都差不多。”比原计划提前了近半个月领证,郭佳妮笑言两人有点等不及了。

  爱在三万英尺的距离,球员邱盛炯和空姐郭佳妮相识于一趟旅行。首次邂逅,邱盛炯便鼓足勇气向对方讨要手机号码,之后在开心网上寻找到女方,展开网络攻势。首次约会在滨江大道哈根达斯,首条家规是不许大牛出去泡吧。为了追求女方,邱盛炯两年来坚持每月28日送花,坚持来回接送女友上下班。这份执着和诚意感动了郭佳妮和她的家人。

  昨天早上九点多,郭佳妮和邱盛炯前往离家不远的徐汇区民政局登记领证。平时不太穿情侣装的两人还特意换上了一身情侣衣,衣服上各有一颗红色的心。“红心表示爱,也是个好兆头嘛。”郭佳妮笑着说。

  由于民政局所地在和他们在网络上查到的地址有所出入,两人下车后,走了几条马路也没有找到民政局。两人倒也并不着急,他们一边散步一边逛起了马路。“巧的是我们问路的时候,正好碰上这个民政局的科长,他在马路上认出了大牛是申花队守门员,知道我们要去登记后,他就一路带着我们完成了结婚登记。”郭佳妮说两人登记全过程的照片也是由这位科长拍的。

  为了找民政局,邱盛炯和郭佳妮花费了一个多小时。办理结婚登记手续,两人却只用了20分钟。这样的故事情节就像两人真实的交往过程,在通往婚姻的道路上,他们需要时间的积累和考验,而结婚登记则只是一件以分钟来计算的事情。“我们登记很快,填了表格,结婚照也只拍了一次就通过,然后在小房间里宣读誓词。”郭佳妮说。

  “宣誓的时候,其实我的真实感受是既好笑又感动,既想笑又想哭。”在一个小房间里,在一位民政局工作人员的见证下,两人乐呵呵地读完了结婚誓词。“不能后悔哦。”读完誓词后,一直没有说话的邱盛炯冷不丁地对郭佳妮说了一声。“其实今天大牛也没有和我说什么特别的话,两个人早就做好了结婚的准备,所以一切都显得很顺其自然了。”郭佳妮说。

  从民政局出来,两人的身上多了样东西,那就是两本火红的结婚证。大牛不时地翻开结婚证看看,然后对着郭佳妮傻笑。“中午两个人吃了海底捞,晚饭回他家里,他妈妈做了一桌的好菜。”平凡的一天后,大牛终于抱得美人归。

  虽然小夫妻俩年纪轻轻,但郭佳妮和邱盛炯已经准备要孩子了。“其实我想早点有孩子,女孩子早点生完孩子也比较好恢复。”虽然自己也不过20出头,但郭佳妮已经做了当妈妈的准备。“家里人都很支持我,婆婆当然更高兴了。”郭佳妮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