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输球拜塞克仍批假 队员:老布在想都不敢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09:3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与一向以严格甚至严厉著称的布拉泽维奇相比,年纪更轻的拜塞克,无疑更懂得变通,也更懂得使用“恩威并举”这样一个武器。

  本赛季的客场比赛,如果时间允许,申花队大多会选择在当天返回上海,这样的话,即便回到基地的时间晚一点,但队员第二天可以睡得踏实一点,不用早上起来赶飞机。由于跟鲁能队的比赛结束时间太晚,当天所有的航班都已经结束,申花队只能继续留在济南,这也让不用着急赶路的申花队员们,终于有了机会,跟在济南的朋友们吃上一顿饭,聊上一会儿天了。

  不过,即便是那些前来接他们的朋友出现在了酒店大堂,申花队员的心里依然有些没底,因为按照以往的经验,在球队输球之后,向教练和领队请假,大多会被直接“打”回来。走进餐厅的时候,不少队员都相当关注拜塞克的脸色:“好像脸上绷得挺紧的,不知道待会儿是个什么情况。”

  最终,拜塞克还是给了队员两个小时的“放风”时间,在宣布了归队时间后,让队员选择自由活动。“要是老布在的话,可能我们连这种想法都不敢有,因为想了也是白搭。”而在拜塞克看来,输了球,不管教练还是队员,本来心里就不会好受,让他们出去转一转,跟朋友聊上几句,其实也是缓解压力的一种方式。“那天晚上,卢古西奇(申花队上赛季守门员教练,今年在鲁能泰山队执教)也过来了,我们在咖啡厅聊到很晚,也让我暂时忘掉了输球的痛苦。”拜塞克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