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受鼓舞盼赛季首个两连胜 辽足为进亚冠誓夺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01:52  北国网-半岛晨报

  明天,大连实德将要在主场迎战辽宁队,面对这个以大连人为主体的球队,文加达在昨天的训练课上只给队员讲了几句话,这些话只有一个中心,那就是必须在主场拿下辽足!

  文加达激励队员战胜辽足

  上周六在主场逆转了青岛中能队后,大连实德的将士们在周日享受到了难得的假期。昨天上午十点,全队在基地集中,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训练之前,文加达对队员们在上一场比赛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你们在上一场发挥得很好,在那样困难的时刻没有放弃,只要有这种精神,我们就可以战胜任何一个对手! ”文加达的鼓励让队员们意气风发。“但是”,文加达话锋一转,“上一场比赛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要面对另外一个难缠的对手,他们的实力更强,更难对付,我不希望再出现打青岛队时上半场的情况。不管是哪个对手,我们的目标只有胜利! ”

  文加达的这番话果然激发了队员们的斗志,在训练中他们的斗志更足了。考虑到本周是一周双赛,对球员的体能要求很高,文加达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并没有安排大运动量,甚至在下午还给队员们放了假。今天下午实德队会在四点钟进行赛前最后一练,周三的晚上他们要在主场迎战辽足。

  辽足为保亚冠也要拼命

  和实德队一样,辽宁队也对本场比赛的胜利很是渴望。由于队内的多名队员都来自大连,因此球队从昨天中午就启程,乘坐火车在傍晚的时候到了大连。虽然是在金州比赛,但球队还是选择住在市内,这样可以方便球员们回家和家人团聚,而且他们入住的酒店是他们每次到大连的首选,每次住在那里,球队都能够在大连取得不错的成绩。

  在和辽足队员交流的时候,队员们也都表示目标就是要取胜,“我们之前已经是三场不胜了,这在本赛季还没有过,所以这场一定要拿三分,否则亚冠就真的悬了! ”

  辽足本赛季还从来没有过三场不胜,而大连实德在本赛季还没有过两连胜,这也是他们的成绩始终不好的一个原因。“辽宁队的实力可能要比我们强,但我们是主场作战,尤其是文加达给我们带来了信心,我们有信心在主场战胜辽宁队,拿下本赛季的第一个两连胜!”实德的队员对比赛充满信心!

  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宏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