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长庆:将进球献给过世的姥姥 感谢老人养育之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14:14  北京晚报

  昨天沉寂了多日的王长庆再次爆发了,他冷静的推射帮助国安队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进球后,王长庆双手高高指天。赛后王长庆解释了这个动作,他说这个进球是想献给年初去世的姥姥,感谢老人对他的养育之恩。

  王长庆与大多数国安球员的经历不同,他的足球之路充满了坎坷,家中的老人对王长庆格外支持。这是他在中超赛场上第二次将进球献给家中疼爱他的老人。王长庆说:“这个进球还是送给年初去世的姥姥,自己从小和姥姥的感情非常深,非常感谢姥姥对自己的养育之恩。所以,自己希望把今年所有的进球都送给远在天堂的姥姥。”

  前一段时间王长庆淡出了国安队的主力阵容和18人名单。王长庆解释,“前一段时间,自己的状态确实不太好,所以老帕没有启用我。后来,我自己逐渐调整状态,老帕都看在了眼里。的确,我每次调整好状态后,老帕换我,总是能够进球。上场前,老帕就是强调要多传中,所以乔尔套边的时候,我就做好了包抄的准备。我的运气更好,所以把球打进去了。”

  本报记者 陈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长庆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