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加达:逆转对球队影响很大 不能忘前几任教练功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13:47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文加达的中超首胜,竟然以这样一种方式出现,昨天整场比赛犹如一场精彩的大戏。赛后文加达表示,这场比赛打平了他都能接受。

  当马丁最后时刻绝杀对手时,金州体育场沸腾了。文加达不顾脚伤的影响,像孩子一样和每个人拥抱庆祝。他甚至拿出电话,在场地边上向国内的亲戚朋友报告喜讯。

  赛后回到休息室里,文加达对队员说:“你们今天表现很出色,失误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要什么?要的就是胜利!”他像一个演说家一样,将休息室内的火爆氛围点燃了。在球员的欢呼声中,文加达以一个胜利者的姿态,一瘸一拐地离开了。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队的主教练张外龙表示,下半场他们过于注重防守,导致输掉了这场比赛。同时他认为,球队板凳厚度不够,也是输球的一个重要理由。

  文加达认为,上半场两球落后,下半场能够逆转对手,对队员的信心是一个很大的激励和提升。“这将为球队打好以后的比赛,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文加达说,“其实这场比赛我们赢得很幸运,因为在平局时,对手有两个必进球的机会,我们的门将发挥出色。这场比赛以平局收场,可能更公平一些,即使这场比赛平了,我也会恭喜我们的球员。”

  “我们不能忘记前几任教练的功劳,他们也为这个球队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文加达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