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闷平未能摆脱积分垫底命运 红钻保级形势愈加严峻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中超联赛的保级军团进入关键的抢分阶段,深圳、成都、大连三支球队无疑是本赛季降级压力最大的球队。在昨晚进行的第20轮联赛中,深圳红钻0∶0战平杭州绿城,主场拼得宝贵的1分,但由于同陷降级区的成都也获得了平局,而排名倒数第三的大连则以3∶2战胜青岛,这也让深圳队的保级之路变得更加严峻。

  上轮客场三球惨败江苏舜天后,深圳红钻依然未能摆脱积分榜垫底的命运,回到主场更是被传闻球队拖欠工资奖金、特鲁西埃遭到球员们的指责等。杭州绿城则凭借上一轮在主场击败辽宁,结束了此前的六轮不胜的颓势,但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在赛前仍旧显得很低调,表示深圳队在特鲁西埃调教下进步很大,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

  正如吴金贵所说,主场作战的深圳队表现出了顽强的战斗力,第21分钟,黄凤涛禁区前带球突破后突然起脚远射,差点帮助深圳队取得领先,可惜皮球狠狠地砸在横梁上。第67分钟,深圳队在前场打出流畅配合,董学升的打球门又吓出绿城门将一身冷汗,虽然最终绿城队也取得了不错的进攻机会,但最终依旧未能改变0∶0的比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红钻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