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结盟 承诺将捐赠1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5: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深圳电记者 叶慧 报道 昨天下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中超球队深圳红钻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精神,双方将通过体育与青年工作事务方面的合作,以体育促进和平,加强不同文化背景下人民之间的文化对话和交流。

  新快报记者获悉,深圳红钻承诺将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捐赠100万美元,成立“深圳红钻-联合国教科文战略合作基金”,首期用于资助非洲传统非物质遗产(瓷器手工业)的保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