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今天是最后一场失败 队员年轻打逆风球就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刚刚被终结了10轮不败的山东鲁能(微博),坐镇主场济南省体育中心迎战刚刚换帅的上海申花(微博),两支本赛季目前表现都不如人意的队伍交锋,显得多少有些悲怆。90分钟的激战,申花最终0比2饮恨泉城。比赛结束之后的第一时间,新浪体育连线了正在国外公干的申花投资人朱骏,看完这场比赛之后,朱骏表示:“相信我,我的感觉应该不会错,今天是申花最后一场失败。”

  此前申花6场不胜中的多场比赛,朱骏都无暇在第一时间看比赛直播,因此,有很长一段时间,朱骏并没有谈过他观看比赛之后的感受。不过,近期申花战绩糟糕,队里气氛沉闷,很多队员通过微博私信不断向朱骏表达了“希望老板关心一下队伍,虽然以前没有夺冠,但是至少过去老板还管管队伍,队伍的成绩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的想法。

  面对队员的声音,朱骏今天特别腾出时间,通过网络收看了申花客战鲁能的比赛。虽然,今天申花比赛的结果是输球,但是,朱骏还是通过今天比赛的过程,对队伍未来坦言有信心,“比赛输了,结果谁都不会满意,但这场输球确实在意料之中,毕竟球队正在经历一个困难的时期,不过,希望大家相信我,我的感觉应该不会错,今天会是申花队的最后一场失败,相信我,至少会是最近连续不胜时期的最后一场失败。”

  此战失败之后,鲁沪大战的历史上,申花已是在过去的9年未能在济南取胜。从单赛季来讲,申花遭遇了7轮不胜,追平了队史中超最长不胜纪录。而且1平6负仅拿1分的成绩,创下了历史新低。对此,朱骏诚然“这一场输球,应该说比赛之前就有心理准备,毕竟队伍前面士气、训练、心理等等很多方面都出现了问题,加上球队换帅才一两天,所以,这一场的输球震荡在预料之中,很正常。”

  “新主帅拜塞克第一场率领申花打中超的比赛,他确实还有很多情况不熟悉,所以这一场他肯定还是先听教练组的一些意见,慢慢的,我们要相信外教会比较多的坚持他自己的看法、想法,球队会有变化和气色的。”朱骏明确表示他相信新任主帅拜塞克一定可以率领球队走出眼下的困境。

  尽管只看了一场鲁沪对决,但此战之后,在朱骏还是表示看到了球队的一些问题所在,“其实,今天我看这场比赛,我还是觉得从场面上看,现在队伍的困难不只是技战术问题,主要问题还是队伍年轻队员比较多,所以,球队只能打顺风球,不会打逆风球,只要前面输球了或者场面落后,我们的队员明显就紧张,不知道该怎么踢了。这个责任也不是主教练能承担的,这个问题的解决还是需要队员们通过比赛,尽快锻炼队伍成熟起来。”(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