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辛昕:天气闷热体能消耗大 没扩大战果一直很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中超联赛第20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南昌衡源,第26分钟,王长庆接乔尔-格里菲斯传球为国安打入此战制胜球,南昌队此后曾有威胁攻门但被杨智化解,最终国安1-0击败南昌,终止了联赛3连平走势。赛后,国安新科国脚张辛昕也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在闷热的天气下进行比赛有何感受时,张辛昕表示:“北京最近的天气确实比较闷热,而国安的打法一直都是压上逼着对方打,对于体力消耗比较大,今天的比赛对方也发挥的比较充分,天气如果凉快点可能对我们的发挥会好一些。”

  赛后,不少球迷和媒体对于国安队在比赛中迟迟不能把握进球机会的现象提出了质疑,对此,张辛昕也并不回避,他说:“如果今天我们把握机会可能一瞬间感觉好一点话,比赛早就拿下来了。第二个球一直没进,一直到最后一分钟都比较紧张,对方一直还有机会。”

  本周中,国安队将迎来一周双赛,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对于一周双赛的准备,张辛昕表示:“我们主要就是训练和休息,用最后一天调整好状态,一周双赛没问题。球队的士气也很好。”

  在一场胜利之后,国安边卫对于球队未来走出低谷,继续发挥出水平显得信心十足。而如果国安队继续发挥出这样的技战术水平,客服炎热天气的困扰的话,球队在周中迎来连胜几率很大。

  (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