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比纳:蒿俊闵对我帮助很大 有实力不怕裁判干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0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山东鲁能(微博)主场2比0击败上海申花(微博),送给对手7轮不胜。本场比赛,奥比纳首发出战并且攻入一球,进球数达到了7个,可以说成为鲁能最高效的射手。赛后接受采访时,奥比纳直言蒿俊闵(微博)的到来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视频-奥比纳大赞蒿俊闵 豪言有实力不惧场外因素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之前的比赛中,奥比纳曾多次替补出场扮演奇兵,本场比赛奥比纳首发出战也有不错的发挥,记者问到他是否已经整个融入到了球队,奥比纳直言:“今天我非常高兴,不仅是我取得了进球,更高兴的是取得了一场胜利,这是大家的功劳,是所有队友的配合,取得进球和胜利很高兴。”而对于自己的状态,奥比纳认为是越来越好:“我的状态是越来越好,主教练的排兵布阵有自己的体系,和其他队友的配合都不错,我们不会惧怕其他对手。”

  本场比赛,蒿俊闵无疑是鲁能取胜的关键所在,策动一个进球,送出一次助攻,对于蒿俊闵的加盟,奥比纳也谈了自己的看法:“蒿俊闵虽然刚来,可是他曾在欧洲效力,在中国联赛是不可多得的球员,他的到来对球队还有我都有很大的帮助。”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的裁判来自新加坡,由于之前鲁能曾在主场遭遇到不公,奥比纳也谈了自己对裁判判罚的看法:“之前的裁判也都是正常的执法,这场比赛裁判判罚的也不错,我们要靠实力去赢得比赛,而不会受到场外因素的干扰,也不会靠场外因素。”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