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客战鲁能6连败9年不胜 7轮仅取1分创队史新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2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被终结了10轮不败的山东鲁能(微博)迎战刚刚换帅的上海申花(微博),鲁沪交锋显得多少有些悲怆。90分钟的激战,申花还是没有攻破鲁能主场,在济南遭遇6连败,长达9年未能在济南取胜。从单赛季来讲,申花遭遇了7轮不胜,追平了队史中超最长不胜纪录。而且1平6负仅拿1分的成绩,创下了历史新低。

  本场客战鲁能之前,申花已经遭遇了六轮不胜,且1平5负的糟糕战绩直接导致了奚志康的下课。随着布帅助手拜塞克的上任,申花迎来了一次救赎。然而,拜塞克的首战就是客场面对鲁能,一个申花8年没有客场取胜的对手,这是个极大地考验。赛前拜塞克喊出了必胜的豪言,可是实力的差距还是让申花难以抵挡住鲁能的攻势,奥比纳和安塔尔的破门锁定胜局。

  对于拜塞克来说,鲁能这个对手他并不陌生,上赛季跟随布帅两回合交手鲁能,他都吃到了败仗,尤其是客场2比5的惨败恐怕会让他记忆犹新。从拜塞克的排兵布阵来看,他没有安排一名纯正的前锋,而是加强了中场,目的自然就是和鲁能在中场纠缠。从效果来看,拜塞克的这一布阵开局还不错,和鲁能平分秋色。可是申花防守的孱弱让他们无法再次死守,最终也只能面临0比2的失败。

  在输掉了这场比赛后,申花在济南遭遇了六连败,他们上一次在客场击败鲁能还是9年前,2002赛季他们客场4比1大胜鲁能,不过自那之后,申花就从未在济南取胜过,且输掉了其中的8场,只有05年拿到了一场平局,济南也成为申花的梦魔之地。有意思的是,鲁能客场面对申花也曾一度8年不胜,不过上赛季鲁能打破了这个魔咒,而申花客场不胜鲁能的纪录还在延续。

  从申花自身的角度看,输掉与鲁能的比赛后,他们已经遭遇了三连败,近7轮不胜,这一战绩追平了他们2004赛季的7轮不胜纪录。而且,1平6负仅拿1分的成绩在申花队史上也是最低,之前04年的7轮不胜,也是3平4负,拿到了3分,申花可以说进入了最大的困难期。从未来的赛程看,申花还需要面对不小的考验,回到主场面对势头迅猛的长春,客场挑战天津,这两场比赛申花的难度都不小,拜塞克也将面临更大的考验。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