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岁年轻裁判执法鲁沪战 足协看上外籍裁判表现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17:22  上海热线

  上轮因档期难排开而被“停用”的外籍主裁,从本周末第20轮起继续执法中超联赛。一位来自新加坡的国际裁判员将执法13日山东鲁能(微博)主场与上海申花(微博)的焦点战。

  从第14轮中国香港裁判吴超觉执法陕西人和与北京国安(微博)比赛起,中国足协便开始接连聘用“第三方会员协会” 裁判员执法中超联赛。而从15轮到第18轮,韩国裁判金钟赫、日本裁判扇谷健司先后执法了4场中超赛事。两人虽然执法风格不同,但都判罚准确,公正,并赢得比赛双方普遍认可。

  上周中超第19轮,全部8场比赛均由国内裁判执法。这主要是因为,截止到赛前一天,接到中国足协邀请的外籍裁判员也没能确认来华执法。“主要是目前亚足联各会员协会国、地区的联赛正如火如荼,韩、日甚至马来西亚都难派出裁判员来中超执法。所以聘用外籍裁判只能停一轮。”

  也正是因为外籍裁判有着良好表现,中国足协技术部、裁判委员会确定延续聘用外籍裁判。11日晚,一名来自新加坡的国际裁判员悄然抵达北京。接着于昨天启程前往济南,准备执法13日晚间鲁能与申花的焦点赛事。据了解,此裁判员40岁出头,是目前新加坡最出色裁判员之一。除本场比赛之外,他还将至少执法第21轮的一场比赛。具体场次需要中国足协进一步确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