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姆巴米头顶脚踢入两球 长春2-0领先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展开争夺。在下午首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微博)在主场迎战陕西人和。第16分钟,姆巴米禁区混战中劲射得手。第39分钟,王栋(微博)角球送出助攻,姆巴米头球破门。半场结束,长春亚泰主场2比0暂时领先陕西人和。

  第6分钟,长春亚泰队右边后卫吕建军停球时出现技术失误,陕西人和队断球之后形成反击,但是在禁区前沿二打一的局面下里奥丹选择了直接射门,皮球被米田贺(微博)轻松拿到,另一侧无人防守的曲波(微博)对里奥丹的自私踢法很是不满。第8分钟,亚泰队将球打到前场左路,多利带球内切到禁区前沿突然起脚打门,皮球被准备充分的张烈抱在怀中。

  第16分钟,孙继海在禁区前沿的防守中推人犯规,王栋将任意球开到对方禁区,争顶之后姆巴米抢到第二落点,面对门将扫射远端得手,长春亚泰队1-0领先。

  第17分钟,陕西人和队右边路二打一后将球分给无人防守的曲波,皮球传到门前后于海包抄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顶高。第19分钟,陕西人和队连续控球后在右边路制造出空当,但是在最后传中时力量稍大,虽然于海没有让皮球飞出底线,但是他不得不把球回传重新组织。

  第23分钟,亚泰队在本方禁区左侧5防1的情况竟然让对手将球传出,赵旭日(微博)背对球门轻轻一挑就给里奥丹制造出了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但是里奥丹的射门打在了门柱上。虽然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但是让对手如此轻松的在危险区域拿球,亚泰队的防守显得有些松懈。2分钟后吕建军在防守中放铲犯规,陕西人和队将任意球罚向门前后点,甩开防守的李春郁没能碰到皮球。

  第29分钟。亚泰队中场断球后打出身后球,就在阿雷切亚冲向皮球时,陕西人和队的门将张烈冲出禁区将球解围。亚泰队界外球甩出后,孙继海做出一个凶狠的飞铲,吕建军在皮球已经传出的情况下被铲翻在地,主裁判向孙继海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38分钟,孙继海在防守中送出角球,王栋将球罚到门前,姆巴米抢点头球攻门,皮球顺着横梁下沿飞进网窝,长春亚泰队将比分扩大到2-0。

  上半时结束前陕西人和队将球打到对方禁区,曲波前插之后迅速起脚,皮球被门将米田贺神勇挡出。随后主裁判就鸣哨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长春亚泰队暂时以2-0领先。

  双方出场阵容:

  长春亚泰队:28-米田贺;23-张笑飞、2-王万鹏(微博)、4-伊斯梅洛夫、12-吕建军;11-张文钊、36-裴帅、3-姆巴米、6-王栋、10-多利;14-阿雷切亚

  陕西人和队:12-张烈;3、张成林(微博)、17-孙继海、6-久比奇、31-饶伟辉(微博);27-曲波、7-赵旭日、2-巴哈利卡、8-李春郁、21-于海;11-里奥丹

  (水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人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