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郜林扫射建功似挑衅裁判吃黄牌 辽宁1-1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2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展开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辽宁宏运(微博)在主场迎来了广州恒大(微博)的挑战。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81分钟,恒大队发起进攻,右边路的起球直接传入禁区。埋伏在禁区的郜林(微博)接队友头球摆渡后,一脚扫射将球攻入辽宁球门。进球后的郜林来到边裁身旁询问进球是否有效,被主裁判认为有挑衅行为,对其出示黄牌。目前,辽宁1-1暂平广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运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