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迎战江苏挑战最高奖金 再赢一场就能瓜分22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4:33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周六晚,正处佳境的河南建业将坐镇航海迎战不可一世的江苏舜天,在巨奖和上岸两大红利诱惑下,这成为一场不用动员的比赛。邦弗雷雷回来,可赵鹏和王寿挺两员大将停赛,建业本轮喜忧参半。对手江苏舜天是近期中超最给力的球队,可建业很有信心将对方拉下马:“对手很猛,都快冲进亚冠区了,可我们也不差,只要发挥正常,绝对有一拼。”

  钱+运

  建业三军用命 

  单场赢球奖100万,外加敢斗奖20万,只要赢球将士们就能瓜分120万。为了刺激球员们再接再厉,俱乐部还拍出连胜奖,据相关人士介绍:“当球队连胜,奖金就会追加50万,不过追加奖金最多到100万封顶。”也就是说,如果建业三军用命拼下江苏舜天,可以拿到上限奖金220万。

  10日晚,在国足的一场热身赛上,建业铁闸赵鹏打入唯一一粒入球,为主帅高洪波的执教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不过,因为累计四张黄牌,赵鹏与王寿挺都将在本轮停赛,这让建业的中场防守硬度一下子下降了一个档次。谁和法比奥搭档?这是考验邦弗雷雷智慧的头号难题。

  正常情况下,有过中卫经历的顾操将与法比奥联手为中路排险,而李昭楠将复出和谭望嵩出任两个边后卫。中路王寿挺的缺席对球队影响也很大,近几轮比赛王寿挺状态颇佳,基本成为主力和替补之间的熟客,特别是他强悍的拦截对弥补陆峰、黄希扬等人的防守软肋有很强作用。好在,建业本土小将乔巍也具备一定的能力,可以一用。

  在沪上逆转上海申花后,建业已经拿到了17分,与垫底的深圳和成都拉开了5分的距离,只要本轮再胜,而两个对手没有起色,基本上球队将渡过保级难关。在办理完私事后,建业主帅邦弗雷雷10日重返球队。昨日上午,他返回基地重拾借给中方教练组的教鞭,开始了继续改造建业的漫漫旅程。

  在邦弗雷雷眼中:“江苏舜天是一支很好的球队,特别是他们近期的成绩十分好,可以说是中超中最佳球队之一。不过,建业没有理由惧怕任何对手,我们的任务就是做好备战工作,在比赛中体现出自身的能力。”

  帅+枪

  江苏不可一世

  尽管京城媒体一直鼓吹帕切科是中超最佳教练,可业内人士大多认为德拉甘才是名副其实的中超最佳。接手江苏舜天后,这个中途救火的洋帅几乎取得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佳绩,其中包括主场六连胜,连续12轮比赛都有进球。

  最近三轮比赛,江苏舜天犹如一列高速奔跑的列车,越来越不可阻挡,他们先后击败青岛中能、辽宁宏运和深圳红钻,三轮比赛打进了10个进球,不仅有结果,而且过程也十分耐看,德拉甘因此赢得了俱乐部无条件续约三年的福利。

  除了主帅德拉甘知人善任之外,塔季耶夫、达纳拉赫、耶夫蒂奇,这三个国内球迷还比较陌生的外援是江苏舜天崛起的另一主因。当很多中超球队以江苏舜天为保级弱旅的心态与其对阵时,这三位外援狠狠地教训了他们,其中辽小虎感触最深。在国内,能在辽宁客场打得主队毫无脾气的只有江苏舜天,只有这三杆洋枪压阵的新舜天。

  只用了几轮比赛,他们就征服了挑剔的江苏球迷。截至目前,锋线上的两个得分手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都攻入了5个进球,他们联手可以撕裂任何对手的防线。而塔季耶夫使防线固若金汤,还不时插上成为第二波攻势的发动者。

  对于建业而言,中场的拦截和防线上的协防至关重要,只有做好这两点,豫军才有望让对手停驻在“三连胜”的功绩簿上,取得自身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