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赛季后肯定不退出 经营申花与否决定权在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在用最短的时间敲定申花新帅后,远在国外的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如何稳定住军心,让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的这支球队,尽快走出此前连续六轮不胜的低谷,重新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

  其实,朱骏的心里很明白,调整申花教练组,让拜塞克出任球队新帅,只能是止住球队下滑趋势的系列“组合拳”中的第一步。大半个赛季累积下来的问题,显然不是更换一名主教练,就能够完全解决掉的。这个时候,作为俱乐部的老板,他的一言一行,对于球队的影响,才是至关重要的。

  “之前的很多事情,确实不愿意多讲,因为很多的传闻,并不是今年才出来的,只不过换了个名字而已,没什么新的花头。”不过,最终朱骏还是决定,正面回应一下外界关心的几个问题:“第一,这个赛季之后,我肯定不会退出;第二,是否继续经营申花,决定权在我自己的手里。”

  在给了申花教练组足够的信任和耐心之后,1平5负的战绩,逼着朱骏不得不做出改变,请来了曾经在申花做过助理教练的拜塞克,接替原来的主教练奚志康。

  不过,尽管对申花方面的换帅举动表示认可,但是对于拜塞克能否拥有布拉泽维奇(微博)那样强大的气场,从一个出色的助理教练,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教练,拯救申花于水火之中,外界多少还是有些担心。对此,朱骏也通过微博上的一段文字,表达了对拜塞克的支持。“见到一葡萄牙教练,此人号称‘默里尼奥天敌’。问他成功的秘密:‘第一个问题,你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正确决定。’教练回答。‘那么,你如何作出正确的决定?’又问。‘经验。’教练又答。‘那么,您是如何得到经验呢?’又问。‘错误决定。’教练还真这么回答(千万别当笑话看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