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军:球队的人心散了 请回老布亦是无用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13  东方体育日报

  听说拜塞克要回上海申花(微博)取代奚志康成为主教练,但是我觉得目前的申花不缺教练。历数这个赛季申花的教练班子,主教练奚志康,赛季初的助理教练可可维奇,赛季中段的助理教练可可托维奇,现在再来一个拜塞克,老实说即便是请老布回来,申花也未必会有起色。虽然俗话说换帅如换刀,但是现在的申花,整支队伍的人心散了。而且申花成绩不好,不是简单的教练问题,关键是要找出问题的根源,从而去解决问题。 

  赛季初,主教练奚志康运用自己的思路去带领球队训练和比赛,为什么带着带着就变成成亮去带队了呢?这一做法是不符合足球发展的常理。我认为要解决问题,首先申花必须把从上到下的管理班子、教练班子全部理顺,谁来管理球队、谁来执教球队、谁来做队长,每个细节都要做到位,安排专人专管。而不是说换个教练马上就能立竿见影。第二,如果新教练来了之后,能否像上赛季老布一样拥有足够的权限,这是关键。现在的申花就像切尔西(微博)一样,原先的切尔西投资人阿布时常干预球队运作,导致主教练权限有限,所以成绩有一段时间处于低潮期。换教练,则存在两种情况。第一,就目前申花的成绩而言,可能换了教练会好点。第二,如果新教练来,无法捏合球队,权限有限,那么等于做了无用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刘军 申花 拜塞克 奚志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