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遭逆转戴琳与球迷动手 后防缺人恐不遭受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0:4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卢浦上海报道 在申花和河南建业(微博)比赛的第8分钟,当安古洛把角球开到了禁区弧顶处,戴琳一脚远射完成世界波射门,进球后的戴琳极度兴奋,他用摘下队长袖标亲吻的方式庆祝这个进球。但是没想到的,这场比赛申花队最终还是被对方2比1逆转。

  据现场球迷回忆说,作为队长的戴琳在比赛结束后还答谢了现场球迷。但主场落败,6轮不胜的结果显然让很多申花球迷难以接受,部分申花球迷堵在大巴前发泄不满,王大雷(微博)、戴琳等人先后遭到球迷的质问和嘘声。已经走上大巴的戴琳回过头和上前质问的球迷发生争执,双方发生了言语冲突,一位在场人士还透露,戴琳欲向球迷挥拳,幸好被申花队员及保安及时拉开,最终是王大雷将戴琳拉回了大巴。在风波逐渐平息后,申花队的大巴在球迷的骂声中驶离了球场。

  在这次打人风波之前,戴琳刚刚遭遇过一场绯闻风波。而这一风波被媒体曝光是在申花0比2完败深圳之前,据说,那场比赛戴琳之所以发挥一般,与个人生活的传闻曝光有很大关系,而事发之后,戴琳也一直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前不久申花和国安客场比赛中,戴琳也因为和对方球员王晓龙(微博)发生冲突,而被红牌罚下场,作为目前申花5号球员和场上队长,戴琳的情绪化的确也成为影响申花发挥的一个不稳定因素。

  此次和球迷的冲突,如果不是旁人拉住,可能后果会更加严重。俱乐部还未决定如何处理此事,现在的问题在于,球队目前处于困难阶段,急需用人的时候,教练组也在考虑,如果对戴琳给予停赛等处罚,对球队的实力影响也将很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戴琳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