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负陕西鲁能连夜开会总结 韩公政:不会只是教练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08: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鲁能泰山客场负于陕西队之后,随队督战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脸色凝重,当天晚上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正在开会总结”,“输球不可怕,但我们需要弄明白自己到底输在什么地方。”

  据韩公政介绍,8月6日晚上,他先是召集教练组成员开会,随后又召开了全体球员参加的会议,“我们所有的人都要反思一下,现在打出来的水平是我们自己的真实水平吗?为什么我们总是不能顺畅地踢出自己的风格?是对手限制我们的发挥还是我们自己有什么问题?这些问题弄不清楚,今后的比赛还会很难踢。”    

  当记者提到鲁能泰山连续十余场比赛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最近更是连续数场率先丢球时,韩公政表示“这正是我们开会研究的问题”,“上半场比赛我们总是不能进入状态,到底是为什么?现在看来,可能我们的赛前训练、人员配置、临场指挥等很多方面都存在问题,一场比赛的上半场没打好可以理解,场场比赛的上半场都是这样就无法原谅了。我们要求教练拿出书面报告,如实说明问题。球员也需要好好反省,为什么总是不能快速进入比赛状态,问题不可能只是出在教练身上。”本报记者 李志刚(西安8月6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