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续征战致使小蒿体重减轻 主帅评价其会成关键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05:44  舜网-济南时报

  在30日下午省体的备战训练中,蒿俊闵(微博)满场飞奔,状态不错。

  由于航班延误,原定29日到达济南的蒿俊闵,不得不中途转机,30日才到达。蒿俊闵在其微博里透露,因为坐了太长时间的飞机,自己的脚都肿了。刚从国家队回来的蒿俊闵坦言打世预赛真是累,他还在微博里透露这一段时间自己足足瘦了4斤。

  回归中超的首场比赛就面对老东家天津泰达,这无疑让蒿俊闵感到一些压力。不过,他这样表示:“无论是鲜花掌声还是批评指责,我都习惯了自己一个人去面对。我一直就是我,从未改变过!”

  30日下午的训练是蒿俊闵与鲁能的第一次合练。训练中,他的状态不错,体能看起来没受太大的影响。主帅马季奇表示,肯定会让蒿俊闵进入18人比赛名单,“至于他到底能踢多久,我得在有限的时间里,再进一步的观察一下。”

  当记者问到蒿俊闵将对球队带来什么改变时,马季奇表达了对他的期望:“蒿俊闵的到来无疑会增加球队的实力,毕竟他有在德甲踢球的经历,这说明他有足够的实力成为球队的关键球员。但是,我想要说的是,大家不要期待蒿俊闵第一场就能创造奇迹,毕竟他今天才刚到,按照正常情况,他至少需要5、6天时间来适应,但我相信,蒿俊闵一定会成为球队的关键人物!”

  (记者訾言 实习生刘思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