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帅重回工体坦言毫无压力 大赞杨昊能力与职业素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03: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8月1日晚,国安主场迎战恒大,李章洙将首次带队回工体作战。昨天,李章洙表示:“回到工体,我不会有任何的压力。” 

  恒大目前领先第二名的国安多达9分,如果国安此役放跑恒大,李章洙将率队一骑绝尘,这场比赛被称为提前到来的冠军争夺战。作为昔日国安主帅,李章洙重回工体颇具看点:“和国安的比赛只是联赛中普通的一场,我想当我走进工体的时候,球迷又希望看到我,又希望国安赢。我很感谢北京球迷对我的厚爱,如果没有北京球迷,我不可能在北京执教那么长时间,我不会有任何压力。” 

  除李章洙外,杨昊也是首次回家比赛。昨天,李章洙大赞杨昊:“杨昊的内心世界应该和我一样,我相信他的能力和职业素养。赛场外友谊依然存在,但到了比赛场都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恒大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