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急盼陈涛归来战鲁能 体能及状态成最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2:12  《球迷》报

  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泰达备战也进入到关键的阶段。不过,虽然老汉已经制定好针对性战术以及挑选好首发登场的主力人选,但不容忽视的是,一直随国足备战和比赛的陈涛今天才能归队,这位中场核心的体能和状态将决定着泰达本场比赛的走势。“本舰有伤肯定不能踢了,主力方面就差陈涛一个人了,不知道他的身体情况如何。”俱乐部官员表示,球队期待陈涛尽快归队参加备战。

  主场与建业一战后,联赛进入间歇期,队员们都得到了两周的缓冲时间,泰达也利用这段时间重新调整进行备战。不过,入选本期国足集训的陈涛则没有享受到假期,他在联赛休战后马上前往国足报到,参加高家军的训练和比赛,而昨天又随队远征万象参加与老挝的次回合较量,身体疲惫程度可想而知。但作为泰达整体战术的重要一环,陈涛在老汉心目中的位置是无人可以替代的,因此泰达在中场核心缺席的情况下,备战效果多少打了一些折扣,因此球队上下也期盼着陈涛尽快归队,参加球队最后两天的备战。“最快也得周五才能回来,转天就要去济南,不知道他身体情况怎么样。”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

  不过,陈涛在国足与老挝首回合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还是扫除了球队的担忧,老汉从这场比赛中看到陈涛的状态保持相当不错,因此本轮与鲁能一战,对陈涛也寄予了更高的期望。“累是肯定的,但作为一名老队员,相信他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回到联赛中保持出色的表现。”俱乐部官员表示,陈涛作为球队中场核心,对球队的作用是有目共睹的,因此希望陈涛在完成国足任务后,回到联赛中仍能保持良好的状态。

  由于国足在结束与老挝比赛后今天才能返回国内,因此留给陈涛与球队合练实际上仅有一天的时间。但考虑到陈涛与队友磨合不存在任何问题,因此体能和状态才是陈涛出战鲁津之战的最大障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