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训练誓要踏上卫冕之路 先赢泰达等恒大犯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4:35  舜网-济南时报

  7月27日下午,鲁能泰山在训练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主帅马季奇表示:“全队目前状态不错,我们若想追上领头羊广州恒大,首先要争取赢下所有的比赛,然后等对手犯错误。”

  为了备战31日对天津泰达的比赛,鲁能在训练中主要演练了进攻套路,并且特意进行了半场攻防练习。虽然天气闷热,但队员们都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马季奇表示:“目前全队状态不错,对天津队的比赛我们要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不过由于国脚29日才能归队,加上之前受伤的崔鹏,鲁能队仍受制于人员不整,“国脚要很晚才能回来,备战会受到一定影响,但这并不是什么坏事,这也是他们实力的体现。我希望越来越多的鲁能球员进国家队。”

  最近鲁能战绩不错,可是主要竞争对手广州恒大已遥遥领先11分,如此大的差距让鲁能的卫冕之路困难重重。至于接下来怎样追赶恒大,马季奇表示:“和恒大的差距是个非常现实的问题,我们会全力以赴,迎头赶上。我知道空喊口号起不了多大作用,我们会一场一场去拼,一分一分去赶,我们有这个信心!另外,要超越恒大,除了自己要力争拿下所有比赛之外,也得等待对手的失误。只是目前恒大队实力又有所增长,让他们犯错可不是那么容易。”谈及31日对天津队的比赛,马季奇表示:“的确,天津队具备一定的实力,他们在自己的主场也曾战胜了我们。如今两支球队都发生了些变化,我们会在主场重视这个对手,并力争取得让大家满意的成绩。”

  (记者訾言 实习生刘思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