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泰达备战鲁能 新外援比拉斯科水滴训练独中两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4:19  渤海早报

  本报记者 兰青  2011中超联赛将于本周末进入到第三阶段的争夺,上半程联赛表现不尽理想的天津泰达队希望能像去年一样,在下半赛季的比赛中力挽狂澜。昨天下午,全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一堂媒体公开训练课。而大家除了关心如何备战随后的客场与山东鲁能队的硬仗外,当天喜得贵子的曹阳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新外援前锋独中两元

  虽然队员们结束假期的时间不长,但主教练阿里汉只安排了不到半个小时的热身训练,随后将队员们分成三组,进行7对7的半场对抗赛。队员们在比赛中都十分卖力,助理教练王霄还要不时地提醒大家注意别受伤。

  作为二次转会时引进的唯一一名前锋,比拉斯科在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只得到了几分钟的出场时间。而之后联赛就进入到休战期,所以比拉斯科还需要时间与球队继续磨合。

  昨天在训练中,比拉斯科攻入两球。这名外援前锋的身体不像卢西亚诺那么强壮,也不是球迷们期待中的速度型前锋,比拉斯科的踢球风格与上赛季的何塞有些接近,脚下技术比较扎实,属于策应型的前场队员。阿里汉并没有承诺会在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给比拉斯科更多的出场时间,看来短时间内泰达队破门得分的重任还得仰仗状态不错的卢西亚诺。

  曹阳得子众人送祝福

  昨天上午,从“泰达新闻发言人”的微博上传来消息,后防大将曹阳喜得贵子。在微博上表现活跃的几名泰达队球员立刻向队友送上祝福,看到孩子7斤9两的体重,吴伟安更是笑称这是个“小胖墩”。虽然刚刚收获了家庭中的新成员,但曹阳还是按时出现在泰达队的训练课上。

  对于曹阳成为父亲一事,主教练阿里汉更多地站在球队整体的角度上考虑问题,“我一直认为有孩子的球员变多是一件好事,因为他们能够变得更有责任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