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汉肯定泰达备战状态:希望战鲁能时拿出最好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3:56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航)距离与鲁能的比赛已不足一周的时间,泰达的备战也在紧张进行中。昨天下午,球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技战术演练,酷热的天气让队员们叫苦不迭。不过,老汉的要求和队员们的训练热情并没有受到高温天气的影响,分队比赛中众多球员上演的一脚脚世界波,不时引来观看训练的众多球迷的喝彩声。

  昨天下午的训练课是球队出征济南前最后一次公开课,虽然训练时间推迟到17点30分,但仍没有阻挡球迷的热情。与前几次公开课一样,又有数百名球迷涌入训练场观看训练,这也给球队添加了备战的动力。为了刺激队员们的状态,老汉在昨天安排了8对8的半场分队比赛,他将球队分为3组,采用轮换制捉对厮杀。在1个多小时的训练中,队员们训练热情极高,不仅卢西亚诺、于大宝、比拉斯科等进攻球员屡次上演精彩的破门场景,聂涛、范柏群、白光等年轻球员同样有帮助本组得分的世界波进球,让观战的球迷大呼过瘾,场边不时传来叫好声。“我们训练希望状态越来越好,队伍状态好不好,需要比赛验证,下轮对山东,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希望这段时间的准备,体现出好的效果。”对于队员们的训练表现,老汉也给予了肯定,他希望球队在客场出战鲁能时能够拿出最好的状态。

  根据安排,球队今明两日仍要进行针对性的战术演练,出征的时间定在周六的中午,球队将乘坐高铁前往济南,进行赛前的最后备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