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绝对主力确诊铁定休战四轮 吴伟安伤愈顶替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1:50  《球迷》报

  队员们目前在全力备战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李本舰却只能呆在房间里安心养伤。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李本舰的伤势为内侧副韧带的损伤,经过专家会诊后判断,他的伤势恢复期将在4周至6周左右。好在李本舰的心态保持的不错,甚至用“雨过天晴”来激励自己尽快恢复健康,不过他将铁定缺席泰达队接下来的4场联赛。

  此前,李本舰的伤势一直没有正式确定,因为他的膝部水肿,其中的积液影响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无奈之下,李本舰只能选择静养,等到消除水肿之后,进行重新检查。经过最终检查后确认,李本舰的伤情实为内侧副韧带的损伤,预计恢复的时间也至少要4周左右。不过,医院方面还是反复叮嘱李本舰,随后必须要进行一个CT检查,需要确认一下有没有塌陷的情况。俱乐部方面随后也为李本舰联系到了专家进行会诊,诊断的结果和此前的判断一样,他将恢复4周至6周才能完全康复,能否登场要看随后的训练情况而定。

  李本舰的缺阵对于泰达队的确是个不小的打击,因为他此前参加了泰达队所有亚冠和中超赛事,他主罚的定位球是泰达队的重要进攻手段。不过目前这种情况下,李本舰也只能安心休息,每天按时接受队医的理疗,大部分时间里只能安静地呆在房间里休息。谈及自己的伤病,李本舰这样鼓励自己:“现在要好好恢复,希望尽快回到队中,和大家一起并肩战斗,继续为今年的目标而奋斗。”

  忍耐是李本舰目前必须保持的心态,阿里·汉也只能做好缺少李本舰的准备。“本舰在我们队的作用,我想大家都知道,否则他也不可能打满前面所有的比赛。但现实的确就是这样,所以我们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内部挖潜,球队也在尽一切可能帮助李本舰,希望他尽快回到队伍中。”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由于吴伟安目前已经伤愈,因此泰达队中场暂时不会出现李本舰缺阵后带来的影响,但谁能胜任李本舰在场上所起到的作用,这的确是一个难题。

  9月10日,泰达队将在客场挑战江苏舜天,如果李本舰恢复迅速的话,他将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