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孔卡助攻姜宁抢点破门 恒大2-0轻取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20:59  重庆力帆官网

  今天下午五点,力帆在洋河基地举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远道而来的广州恒大队,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最终力帆0:2不敌恒大。

  力帆上半场的首发阵容包括伊万、约翰森、张池明、夏金、杨云、甘锐、吕海东、视频-广州恒大热身胜重庆力帆 李章洙回故地受欢迎媒体来源:广东体育崔民、吴鹏、李湘彬和张磊。而恒大也派出了大部分的主力队员,包括杨君、孙祥、保隆、唐德超、李建华、姜宁、赵源熙、李岩、彭绍雄、穆里奇和“中超最贵先生”孔卡。

  比赛第2分钟,伊万断球,传给约翰森,禁区内在对方后卫夹击下,球被解围。第4分钟,恒大队完成全场第一脚射门。孔卡得球后禁区线附近一脚抽射,没有打正部分,皮球偏出了立柱。第6分钟,恒大队右路传中,张磊抢先跃起将球摘下,力帆快速反击,后场大脚传给约翰森,后者在禁区线上与对方后卫冲撞到底。第7分钟,张池明突破后下底传中,但禁区人太多,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

  第8分钟,崔民前场一脚远射,没打上力量,皮球滚出底线。第10分钟,恒大11号穆里奇外围一脚劲射高出横梁。第12分钟,约翰森得到传球后再禁区弧顶附近起脚打门偏出。第13分钟,力帆传球失误,姜宁得球后快速突破到禁区,晃开补防的甘锐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5分钟,力帆队防守犯规,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孔卡负责主罚,皮球发到禁区后点,被力帆后卫顶出。

  第18分钟,张池明带球突破进入禁区,连续晃开对方两名后卫一脚怒射,对方门将高高跃起,皮球被碰了一下砸在了横梁上。力帆获得角球,角球开出,被解围出去。第21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开到前点,门前的夏金和约翰森都没能碰到球,皮球被守门员牢牢抱住。

  第24分钟,约翰森回传给李湘彬,后者起脚打门,皮球打在后卫背上高出。力帆角球开出,被解围出禁区。第26分钟,恒大队前场任意球,孔卡任意球开出,打在伊万腰上弹了一下,孔卡跟上补射,脾气被张磊没收。第29分钟,恒大后场大脚传给穆里奇,后者快速突破,张磊出击头球解围,但解围不远。穆里奇传球入禁区,皮球随后被回敲给姜宁,后者起脚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姜宁再次补射,皮球被张磊扑住。

  第30分钟,孙祥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33分钟,张健换下伊万,第34分钟,恒大禁区右侧传中给姜宁,力帆后卫倒地未能铲倒球,姜宁门前一脚抽射,皮球堪堪偏出立柱。第37分钟,恒大获得正对球门30米处的任意球机会,这次孔卡选择直接射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恒大角球开出被转移出禁区,孙祥外围接球传给右路的穆里奇,后者射门力量太大,皮球高出横梁。

  第41分钟,穆里奇底线附近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皮球打在杨云身上变线,被张磊扑出底线。第42分钟,孔卡发角球到禁区前点,姜宁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张磊反应不及,皮球窜入网窝,1:0。上半场结束,恒大1:0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力帆队的阵容率先进行了改变:约翰森、范冬青、张健、周恒、罗毅、刘中意、崔民、罗歆、徐小波、杨云和张磊。第49分钟,约翰森禁区内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随后约翰森被换下,王维成上场。第52分钟,张健接到传球后突入禁区一脚抽射,皮球高出。第55分钟,张磊下场,李华扬上场。第56分钟,孔卡外围突施冷箭,皮球被杨望倒地扑出。第59分钟,穆里奇远射,皮球偏出。第60分钟,孔卡和穆里奇被换下,高志林和石鸿俊上场。

  第63分钟,王维成外围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球被守门员扑出。第65分钟,恒大队一脚远射,位置太正,被李华扬扑出。第68分钟,恒大7号冯俊彦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皮球被扑出。第69分钟,周恒下底传中,包抄的张健慢了一步,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72分钟,力帆换人,罗歆下,丁波上。第79分钟,张健下底传中,刘中意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恒大快速反击到底线附近传中,门前包抄的石鸿俊一脚推射,球进了,将比分锁定为2:0。后面的时间双方都再无建树,随着裁判吹响了终场哨音,最终力帆在这场热身赛中以0:2不敌恒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