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备战鲁能3将缺阵 罗马尼亚新援仍需调整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5:43  《球迷》报

  昨天下午,泰达拉开了客战鲁能的备战工作。不过,尽管队员们情绪高涨,但比拉斯科、陈涛(微博)以及李本舰(微博)3名大将因为各自原因缺席了训练。“有3个队员没在,但我们已经和他们沟通过,掌握了他们的情况,应该没什么问题。”老汉表示,希望他们能尽快归队参加球队备战。

  事实上,收获6天的假期后,泰达周三重新集结时并没有全部到齐。陈涛是因为参加国足世预赛的备战,因此归队时间暂时无法确定。“要是进参赛名单就要参加客场比赛,最早也要30日才能回来。”对于陈涛的问题,泰达表示属于国家利益,因此归队时间需要由国足教练组安排。不过,虽然陈涛缺席训练有情可原,但刚刚加盟的罗马尼亚前锋比拉斯科昨天下午仍没有归队,这比集中报到时间已经晚了两天。据悉,由于加盟泰达较为仓促,比拉斯科是从球队奥利地基地直接赶到中国的,以至于一些个人事务都没有来得及处理,因此这次趁着休假返家后,比拉斯科主要工作还是收拾长期来天津居住的行李。“前两天来连比赛鞋都没带来,这次回去肯定要带不少东西,需要多准备一下。”据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比拉斯科将在今日归队,用一周多时间去调整状态应该还来得及。

  与上述两员大将相比,李本舰的缺席训练则让老汉有些无奈。由于在与建业比赛中受伤离场,经过检测后右腿胫骨挫伤,至少休战6周。“暂时参加不了比赛了,这对球队肯定有影响。”俱乐部一位官员透露,李本舰昨天专程前往北医三院进行详细检查,详细的检查结果还要等待一两天才能出来。

  从目前情况看,比拉斯科归队之后急需调整状态以及联赛的节奏,考虑到这位罗马尼亚现役国脚的实力,相信10天的时间融入球队问题不大。而陈涛在参加完国足集训后,即便归队也需要调整好体能,毕竟国足备战和比赛的节奏远远比联赛大得多。而李本舰只能静养疗伤,老汉需要重新考虑左前卫的人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