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邦帅一签约就开始魔鬼训练 建业正式进入"邦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4:20  郑州晚报

  经过几天的休息之后,建业队本周三重新集结,投入到了新一轮备战当中,随着邦弗雷雷正式和建业俱乐部签约,球队也正式进入“邦时代”。

  虽然已经以主教练身份带领建业队打了4场比赛,但事实上邦弗雷雷一直没有和俱乐部正式签约,这也一直备受外界关注。随着间歇期的到来,此前“因为太忙,顾 不上和俱乐部仔细商谈细节”的邦弗雷雷也终于有机会坐下来认真和俱乐部商讨合同,洽谈的过程还是非常顺利的,最终双方也正式签约。

  两周的间歇期对于一直“人生地不熟”的邦弗雷雷非常重要,这是他仔细了解队员,灌输自己的战术理念的最佳时段,因而一重新集结,邦帅就练得“相当狠”。 “尽管天热,这几天都是一天两练,而且量很大,甚至比老金的时候还狠。”队员们介绍说。显然,邦弗雷雷迫切希望为这支队伍烙上自己的印记。但同时对于邦弗 雷雷来讲也是一种考验,他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快了解、发现队员的特点,以完成最佳组合,形成最强有力的战斗力,毕竟此前客场对天津一役,邦帅留下了不少 让外界质疑的“疑问手”。

  晚报首席记者 郭韬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