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换门将教练起积极效果 3客1主盼有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9:36  天津网-天津日报

  在度过了短暂的一个假期后,泰达队本周已经开始了正常的训练。球队利用二次转会引进了一些新人,主帅阿里·汉也有了期待,“希望球员保持好目前的势头,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昨天是新任门将教练符宾首次亮相。谈到符宾的时候,阿里·汉这样鼓励:“调整人员会给球队带来很多积极的东西,我觉得更换门将教练会在日后起到积极效果的。”而符宾在训练后也受到了津门球迷的追捧,对此他这样表示:“我从小就在天津体院生活过,张业福等很多老教练在我成长过程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所以我对天津充满着感情。”

  经历两连胜后,泰达队如今重新恢复了自信。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汉帅这样表示:“希望球员们保持良好的状态,这个阶段共有3个客场和1个主场,会有一定的困难,期待着大家打出好成绩。” 本报记者 申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