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本舰赴京疗伤伤情确诊 内侧副韧带损伤休战四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距离与河南建业(微博)的比赛已经过去了一周,泰达中场悍将李本舰(微博)也已经在病榻上捱过整整七天的时间,一次意外的伤情让他无奈错过了间歇期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球队重新集结后的首个公开训练日,经过几日待水肿消退的静养后,李本舰又不得不独自踏上了赴京疗伤的行程。

  自受伤之日起,球迷的心中始终记挂着这位全勤猛将,但扑朔迷离的伤情让李本舰自己也有些苦恼:“一直没能确诊在一定程度上肯定会耽误一些治疗的时间。刚受伤时,膝部水肿的积液影响了核磁共振的诊断结果,当时以为是胫骨挫伤。这几天一直卧床静养,就是为了尽快消除水肿,好再重新进一步检查。”

  最终经医生确认,李本舰的伤情实为内侧副韧带的损伤,而与此前相同的是,预计恢复的时间也至少要四周左右。“比起之前来说要好一点,但过几天可能还需要做个CT检查,最后确认一下有没有关节塌陷的情况。如果没有,应该需要几周的时间就可以恢复,如果有的话,恐怕就必须要接受手术治疗了。”此行北京,李本舰得到的依然是一个不尽如人意的答案,对此他唯有苦笑着安慰自己,“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好的结果,这几天只能继续‘享受假期’了。”

  看着收假归队的队友们已经开始恢复了训练,心急的本舰也只能随时调整着自己的心态:“这两天还需要留在这边进一步检查,等到完全确诊没有太大的情况,可能回家疗养几天。平时动惯了,突然卧床这么久还真是有些不习惯,但是为了尽快回到场上,一切还需要忍耐。”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李本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