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官方宣布科萨下课 球迷倒戈高层无奈提前解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7:01  新浪体育
陕西浐灞官网微博宣布科萨下课陕西浐灞官网微博宣布科萨下课

  新浪体育讯 上周四陕西浐灞主场被排名垫底的深圳队逼平,现场球迷集体倒戈,形势十分危急。当晚,俱乐部几位决策层就科萨的去留问题进行了紧急磋商,一致决定让科萨离开主教练岗位。今天下午陕西浐灞队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主帅科萨诺维奇下课的消息。

  俱乐部在新浪官方微博(@微博)上通告:“经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于今日起解除同塞尔维亚籍主教练科萨诺维奇的工作合同,我俱乐部已同科萨诺维奇先生就解约一事协商并达成一致。”

  据悉上周末联赛结束后,俱乐部就打算通知科萨离任的消息,但科萨离开西安的航班意外晚点到深夜,使得戴秀丽在北京约见科萨的计划落空。于是,解约通知便推后了两天。俱乐部高层表示:“目前球队的成绩虽然不理想,但也不是很差。原打算让科萨干到年底,履行完自己的合同后和平分手,但上周四西安主场出现的危急情况,使得俱乐部做出了提前与科萨终止合同的决定。”

    (南野秀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科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