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预备队联赛收获凄惨胜利 仅有一替补还是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4:23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11名首发队员+1名替补守门员,这样的阵容也能赢球?在7月15日上午进行的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缺兵少将的青岛中能客场 1:0战胜江苏舜天。下半场,伤愈复出的守门员刘震理首次替补登场。

  四名绝对主力缺阵,不仅影响了青岛中能本轮的中超联赛,也间接影响了次日的预备队联赛。15日比赛当天,中能队主教练张外龙只带了12名队员到赛场 ,其中还包括了因伤缺阵半个赛季的守门员刘震理。11名首发队员中,有4人参加了前一天的中超联赛,朱世玉甚至打了70多分钟。由于预备队联赛可以更换5名队员,因此在双方互交白卷结束上半场后,舜天队开始频繁地调兵遣将。而中能队的替补席上却空空如也,只有刘震理一人在旁边热身。下半场开场不久,刘震理替下了牟鹏飞。这也是他伤愈后首次参加比赛。

  下半时,宋文杰带球突破时,被对方队员绊倒,主裁判果断地判罚了点球。朱世玉操刀命中。最终,凭借这粒点球,中能客场 1:0取胜。

  赛后,累得快要抽筋的队员们兴奋地说:“咱们没有实力,还有团结不是?”主教练张外龙走过来和每一位队员握手,并笑着跟领队杨为健说:“杨导,回去跟乔总申请一下 ,这一场比赛应该给队员们发两倍的奖金。我们只有12个人,对方有17个人。”队员们听后,集体拍手称快。特派记者 嵇玲(本报南京7月15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门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