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间歇期陕西放假四天 四国脚赶赴昆明备战世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8:2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 从昨日起,浐灞队放假四天,下周二全队在西安重新集结。战罢深圳当晚,科萨就起程返回塞尔维亚休假,按照正常计划,十天后他将返回西安。为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第一战,浐灞队的四名国脚已赶赴云南报到。

  主场被积分垫底的深圳队逼平,现场数万人集体倒戈。但科萨没有一丝歉意,在接受某专业报采访时,将责任推到俱乐部、陕西球迷和陕西舆论环境,甚至队内的“反对势力”上,而对于自身的失误只字未提,更谈不上反省了。从形势来说,现在到了必须拿下科萨的临界点,在陕足历史上,球迷从未如此“憎恨”地倒戈过一位主教练,而球队的凝聚力和自信心也有下降迹象。尽管浐灞队暂时排名第五,但是距离前四积分差距明显,与身后球队的积分却是十分微弱,下一阶段浐灞队将迎来魔鬼赛程,若还让科萨“破罐子破摔”式的执教,后果将不堪设想。在昨日的预备队比赛上,浐灞队与深圳1比1握手言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