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后卫令吴金贵措手不及 新援未出场是出于保护需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2:37  京华时报

  本报嘉兴专电(记者郑小龙)作为中超的学院派教练,吴金贵一直是中国足球教练中的翘楚,但在帕切科面前,他尚显稚嫩。昨天赛后,吴金贵坦言完全没想到国安变阵派上5名后卫。 

  赛后,吴金贵说:“这是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球队在低谷期来到新主场,赛前做了很多准备。不过比赛开始后拿到名单,发现国安有不少调整。后来我们为了适应,只好(被动)作出了一些改变。”对于国安的5后卫战术,他说:“国安采用了盯人战术,我们事先没有考虑到会有3个中后卫。我们立刻做了针对性部署,想把他(塞内)拉出来,再打到里面去。我们一直试图这样做,上半场巴力是诱饵,下半场是毛剑卿,但应该说塞内这名队员的表现真的很强悍,没给我们多少机会。” 

  不过,吴金贵表示绿城已达到不能输的目的,“之前成绩不理想,队员心理承受很大的压力,在主场更输不起。国安的中场组织非常好,进攻破坏性很强,尤其后腰抢断能力极强。好在比赛过程比我们赛前想象的要好”。 

  绿城并未派上新来的洪都拉斯外援,吴金贵解释:“他之前的训练不系统,怕他上场后受伤,出于保护队员的需要,暂时就让他在场下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杭州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