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蒿俊闵鲁能首秀或战泰达 马季奇:本土球员受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4: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13日中午时分,当蒿俊闵抵达北京的时候,鲁能队正好从济南出发前往长春,几个小时后,马季奇在长春召开赛前发布会,蒿俊闵则在济南召开新闻发布会。“我曾经在德甲直播中看过他的比赛,但我从没想到他能来我的球队。”在长春,马季奇难掩喜悦之情。而在济南,蒿俊闵则表示:“对阵长春就赶不上了,什么时候上场还是要听从主教练的安排。”按照目前情况来看,蒿俊闵回归之后的首场亮相时间将推迟至30日中超第18轮,有趣的是,届时鲁能的对手正是蒿俊闵的旧主天津泰达。

  蒿俊闵是在昨天中午1点的时候从德国赶到北京的,按照原计划,蒿俊闵将晚一些时间抵达鲁能俱乐部,不过考虑到球迷的期待,蒿俊闵直接从机场赶到了火车站,然后乘坐高铁来到了济南,并参加了晚上6点半的球迷见面会。

  “为了能够早点和媒体、球迷见面,蒿俊闵连家都没有回就赶过来了。他今天晚上将返回天津,随后还要在15日参加国家队的集训,等重新见面就是联赛间歇期之后了。”主持见面会的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据悉,蒿俊闵将在28日返回济南,那已经是半个月之后了。

  韩公政也介绍了蒿俊闵加盟的一些事宜:“从7月7日到现在,时间其实非常短,不过在此之前我们就进行过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在蒿俊闵前往德国之前,我们就进行过接触,我们俱乐部也和天津俱乐部进行过洽谈,我们也一直关注蒿俊闵在德甲的表现。这次蒿俊闵来到鲁能,我们希望蒿俊闵能够把济南作为自己的家,俱乐部也会为其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

  蒿俊闵也表示:“能够来到鲁能非常高兴,非常感谢俱乐部、媒体朋友和球迷朋友。在新的环境中,无疑会面临很多的挑战,希望大家支持我,我也会用自己的努力回报大家。”对于自己的目标,蒿俊闵回答得比较含蓄:“俱乐部的目标就是球员的目标,作为这个整体的一分子,每个队员都会尽自己的努力。”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布会并没有展示蒿俊闵的新球衣,据了解,鲁能还需要就球衣号码和足协方面进行协商,然后在两三天之后才可以最终确定。对于自己的球衣号码,蒿俊闵表示并没有要求,一切听从俱乐部的安排。

  昨天晚上,蒿俊闵返回了天津,他将不前往长春,这意味着他也将无缘对阵长春的比赛。法比亚诺也没有随队前往长春,这两名二次转会中来到鲁能的五大联赛强援,将在间歇期后出场比赛。

  对于蒿俊闵的到来,远在长春的鲁能主帅马季奇非常兴奋:“我从来没有想到他能够来到我的球队,我会按照他最好的特点使用他,他将丰富我们的技战术打法。”由于蒿俊闵在德甲曾经打过右后卫,很多人认为可以尝试让蒿俊闵打这个位置,对此马季奇干净利落地进行了否定:“绝对不会,法比亚诺打中后卫之后,刘金东也可以打右后卫,蒿俊闵的舞台在中前场。

  对于鲁能引进蒿俊闵,马季奇非常赞同:“恒大引进孔卡这样的球员,对于中国足球是一件好事,但在欧洲很多国家,最受欢迎的球员,往往都是本土球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